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554篇

个人描述

灵魂无以寄托 暂在这里栖息如果有来生 愿做只鸟 飞在蓝天 想做条鱼 游在碧海 我是时间的过客 脚步匆匆 痕迹淡淡

三国赵云

分类:天天画集
2008-12-17 14:14 阅读(?)评论(0)


    周末,天天早早起床,到小小画家由张老师辅导这幅《三国赵云》。初赛天天以一幅简单的西游漫画通过,复赛则以这幅《三国赵云》拿去参赛。上午天天同老师画,下午老师有课,妞则坐天天一旁观其绘画。画的草图上午已经完成,下午填色。不时有老师和孩子走来对着天天的画儿感叹。整整三个小时,才将衣的颜色涂完,坐在旁边的我,亦有疲惫的感觉。匆匆的选了浅紫,将马身涂过一次,天天望我的眼神,已经有了泪光。喊了张老师来,问其可不可以下周继续。老师摸摸天天头,笑着答应。天天欢呼着收了画具。想想有时虽然是尊重孩子的选择,可仍然在这个过程中,会有心疼的感觉。

回到家里,把天天的画存在电脑里时才发现,因为拍摄角度的原因,妞妞把赵云的刀竟然拍成了弯的,指给天天看,不由笑作一团 大笑 夜里就由了天天的性随意的疯玩,再还原那个可爱活泼的臭儿子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