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554篇

个人描述

灵魂无以寄托 暂在这里栖息如果有来生 愿做只鸟 飞在蓝天 想做条鱼 游在碧海 我是时间的过客 脚步匆匆 痕迹淡淡

特别的春天

分类:妞妞的世界
2015-04-07 17:3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每个春天都有不同的美。又或者,它们的美都是相同的,只是我们的感觉不同而已。懒了好久,连月记也不能坚持。但这个美丽的春天,让我有了想写字的心情。花儿多美,它们盛开的那么热烈,它们无时不在提示我们春天的到来。花儿让心情如它般炫目。


    因临近的中考,很少带了天天出游。三天假期,问天天可有兴趣去看山里走走,看看春花,看看返青的麦苗。天天以没时间拒绝同行。没有他,也就没了出游的乐趣。索性安心在家陪他。连写了两天作业,舅舅约天天出去走走,有媛媛同行,还是愿意的。带上小铲子,带上吊床,我们出城。

    出城不远,就看到了大片的桃花林。趁大家搭灶起伙的时间,带上两个小家伙,我们去看花儿,挖野菜。天天和妹妹一起在前面探路,遇到一只黄色的小狗,正朝远处的农家小院跑去。天天拍手召唤它,它就扭过头来看,呆望一会儿,见再没动静,就扭着小身子朝家跑去。天天再拍手,它又停,玩了几次,小狗就不肯再回头,径自回家去了。初春的田野上,紫色的,黄色的小花儿遍地都是。野菜刚刚探出地皮儿,不太识得野菜,只知其中那带刺的野菜是能吃的。若多挖些带去给妈妈,定会高兴的。于是指挥两个小家伙,低头帮我寻找野菜,不大一会儿,就挖了一小堆。天天和媛儿一直喊热,就带了他们到树林中。天天指给我其中一株桃树,“那棵桃树,妈妈站在那,我给拍过照片的。”是啊,有你陪伴的时间,是多么宝贵,多么开心呢!

    太阳偏西的时候孩子们仍意犹未尽,但终要踏上归程。

    火红的夕阳,静静挂在天边。

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