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554篇

个人描述

灵魂无以寄托 暂在这里栖息如果有来生 愿做只鸟 飞在蓝天 想做条鱼 游在碧海 我是时间的过客 脚步匆匆 痕迹淡淡

夏天的回忆

2014-08-26 11:26 阅读(?)评论(0)

  这一夏,匆匆的就过去了。

  不知是不是临近不惑的年龄,觉得时间过的越来越快。时间的流逝总会或多或少的留下些什么,待一切成为过往,回首细思,发现留下来的多是那些感动的瞬间,快乐的经历。那些不快或烦恼,很快的都烟消云散,留不下太多痕迹。正是因为这些经历,教会了自己,如何面对生活中的种种。无需太过在意,把一切交给时间,它自然会在某一时刻,画上一个句号。而我能做的就是平静自己,汲取一切可汲取的快乐,而后,安然自在的度日就好。

  七月末,我们去了香河参加决赛。在这次比赛中,我愈发感受到,天天已经长大,无需我过多陪伴。悟到这些,稍有心酸。但更多的心下自我安慰,早晚我都要放手,而他越来越多的独立正是放飞的前奏。只有他能够完全的照顾自己,对应对他的生活,我才能安心的放手。想到这些,我努力的释然,选择先比赛结束,离开。天天快乐的留在赛场,我和天爸去了北京。身边没有天天的身影,多了些落莫。比赛结束第二天,天天随老师坐火车回家,无票,站了一路。问其感受,他说:比赛结果不错,自己很开心,路上安全,一切都好。完全不提路上的辛苦,和我预期两样。

  八月初,决定休假带天天出行。把日常需面对的种种全部抛在身后,带上天天去了威海。不喜欢跟团,于是选择自驾。这次是自驾最远的行程,预计单程九个小时。一路上,遇险两次。虽开车七八年时间,但一直不喜欢在高速开车。胆子小,全程都是天爸在开。行至沧州,一小车从侧道冲上来,直接别到我们车前。我们正在超车道,于是急刹,险险的把它让了过去。几分钟后,心情刚刚平复,见那车在前面不远的地方,以同样的方式,又一次别了别外一辆车,同样迫得那辆车急刹。不由感叹,原来,这位司机就是这样的开法!出河北入山东,收费站前,刚刚停稳,排队。打开车窗的瞬,一声巨响!后面五十米处,后面一辆大货车,直直的撞在前面停着的一辆油罐车上。为那司机担心,没有听到刹车的声音,不知道是不是睡着了。

  虽向往海,但路上险情还是多少影响了我。后面的路,一直紧张。倒是天天睡了。傍晚六点多钟,我们到了威海。出收费站,开车窗,已经可以闻到咸咸的海的味道。九八年曾经来过一次威海,对这个城市的印象已经模糊了。径直一路,开到了旅游码头。停车去到海边看一看,远远的,能望到刘公岛的影子。近夜,游人已经不多了,三三两两的正走散去。风很大,吹的丝巾乱舞。三个人,静静的望着远处。海,终在身边,面对一波一波被风吹走的海浪,由衷,微笑。这一刻,我们站在这里,享受近海的乐趣。

  

  

  

  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行走 下一篇:无题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