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554篇

个人描述

灵魂无以寄托 暂在这里栖息如果有来生 愿做只鸟 飞在蓝天 想做条鱼 游在碧海 我是时间的过客 脚步匆匆 痕迹淡淡

怀疑

2015-11-10 13:03 阅读(?)评论(0)
从天天入学到现在已两月有余,这期间发生了很多事。开始天天很有斗志,但一次周测,两次月考,成绩一次较一次下滑后,从开始的疑问到现在的焦虑,情绪每况愈下。与其说担心天天的成绩,更确切的是担心他的情绪。
渐渐消沉,怀疑自己。
明白天天的问题所在,反复的和天天沟通,但没有好的效果。亦不敢多说,怕他反感。只一味的鼓励,但又觉说不进他的心里。从小到大,一直不曾遇到这种情况。虽学校的确尖子生比比皆是,但名次不是问题。问题是天天不理解学习内容。暑假时,曾请教数理化老师,均在带过天天之后,说其适合学理。但表象却大相径庭。
不知如何处理。现在更多的只想责备自己。
我的坚持终是错了,选择一个好的教育环境,但并未深究其是否适合天天。在小的时候没有养成主动学习的习惯,在今天终由天天承受了这个后果。
每天坚持电话沟通,但电话里短短几分钟,根本不能有顺畅的交流。天天好象正逐渐封闭自己,我不愿意相信我的判断。
怀疑。于是整晚不能安睡。和天天的老师一个一个的交流,但不能解决他的问题。
我该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????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